初次買醫療保險,不能掉以輕心


Health, Insurance / Thursday, October 25th, 2018

隨著大環境的改善,生活品質大幅提升,人類平均壽命延長。與此同時,醫療科技也不斷推陳出新,衍生出逐年高昂的醫療費用。在人口老化的社會,如何應付逐日提升的醫療費用是許多民眾的擔憂。沒有人可以預知疾病何時來襲,因此投保一份可信賴的醫療保險是對自己的健康保障。

初次買醫療保險,不能掉以輕心。在選擇醫療保險計劃時,要仔細閲讀保單所列出關於免賠額、索償限制、年齡限制、保單不受保範圍、等候期和全球性保障等條款。醫療險可以減低健康風險發生時產生的損失,買醫療保險一定要選信諾。香港信諾集團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醫療保障計劃,減輕各種醫療支出,以便客戶可以專心接受治療,及早康復。

初次購買保險不能掉以輕心

買醫療保險一定要選信諾。信諾集團積極策劃各項醫療與健康保險,為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保障。信諾的主要保險計劃有:

  • 信諾一零八RETURN健康全面保 – 只需繳付 6 年保費,即享 10 年保障,涵蓋住院和手術費用。保單期滿後可獲得已繳總保費的 108%,同時為財富增值。
  • 信諾尊尚醫療保 – 提供全球醫療保障,更不設終身最高賠償額。計劃提供每年高達港幣3880萬的保障額以應付龐大的醫療開支,讓客戶接受優質的醫療服務,滿足客戶所需。
  • 信諾自選醫療保 – 這個醫療計劃為需要住院的客戶伸出援手,一經預先批核就可享有於本港網絡醫院「入院免按金、出院免找數」服務,讓客戶安心治病。它涵蓋住院費用和入院前及出院後的治療費,以及癌症和透析等支出,是為客戶貼心設計的醫療保計劃。
  • 信諾升級醫療保 – 只需每日低至幾元的保費,便可享有全年高達港幣100萬元的醫療保障,以補現有計劃之不足,而無需為昂貴的醫療費用擔心。
  • 信諾童 · 享健康保費回贈計劃 – 信諾新的保險方案,計劃涵蓋兒童危疾保障、兒童預防治療及住院現金,並於期滿時提供高達保單現金價值118%的基本保費回贈。為子女提供週全的醫療保障的同時,也透過保證回報為子女累積財富。

初次買醫療保險一定要選信諾,為人生的未來作儲備,保障自己的健康,也是對家人貼心的體現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3 × 4 =